2007年7月18日

家庭糾紛 . Take 1 .

今日一早6點左右被某人的每十分鐘響一次的手機鬧鈴吵醒,起來就看了一陣電視等睡意起後又睡一陣子.睡了沒多久又被吵醒,這次卻是因為阿媽跟阿妹又為早餐 份量吵架.阿妹氣昏頭就走了出去,最終還是要起床收拾局面,跟阿妹聊了才知道阿媽是因為阿妹又用我的小杯盛牛奶,所以氣得故意把我的杯子都摔破.你們吵架 是你們兩個人的事,怎麼把我也拉進來?當下反應立刻說了句'癡線'.就是我一句'癡線'弄得更槽.-__-"

問題少女不知道事情因由,一聽到我說癡線就咬著不放.竟然踢門進來想要打架(!?).我說這不關你的事,也輪不到你來教訓我.她就回了句那甚麼時候她才可以,真的好搞笑.竟被這位小姐訓話?真的苦笑不得.

不難猜到就今日的事她會跟daddy加多少料,也不認為daddy會照辦全收.我不是傻的,當然會跟daddy備定案.

1 則留言:

  1. haha, 好有劇場感 ^_^

    (迷之音︰是「糾紛」呀~~~)

    回覆刪除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