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

討厭

討厭同一些口味跟自己很不一樣的友人吃飯,比如說每次吃飯都想點麻辣鍋點螃蟹點填鴨的.更討厭那些每次都要到同一間餐廳的,當然飲茶另當別論.最近想到一 家新開的餐廳,所以便約了友人提意到那裡試試.友人聽後很不願意,說想到老地方吃她最愛的sushi,叫我找其他人去.剎時一盆冷水倒頭淋,掃興的很.

我不是說那個老地方東西不好吃,不是說一定要到我選的地方.但如果你這個月已到那邊吃過3-4頓飯,你會想再去嗎?最生氣的是最後友人加上一句"比次我話事得唔得呀?" 小姐你自己想想我那3-4頓飯到底是跟誰吃的?難道是我強迫你要到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嗎?

亦有些人不知是否腦閉塞,更本甚麼話也無法聽進去,一直找藉口為自己辯護.為某件事我已complain了多次,最後還是不了了之.夠了,既然你不會改那我也沒辦法.你不當一回事那就算罷

近來mv的質數真是沒話講.今日看了'四仔'的mv,簡直驚為天人.森美還是死都要把嘴'0都'起.看著4人如此作狀,真係想死.森美移動究竟是以像'艾笠'那種搞笑模式出道還是真的要sell樣呢?如果是後者的話,完全唔work0羅

1 則留言:

  1. 別氣別氣,雖然我不完全知道妳的事情,
    但是我只能說這個世界啥人都有,
    別為那些人壞了自己的興致與破壞自己的心情囉!

    回覆刪除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