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

Backstabbing

有時第一印象可以很準。記得跟我同一時間開始工作的那個女仔,我第一個印象覺得佢好cap水。原因是開始工作時要做一連串的MC考試,記得用了大概1個禮拜才完成(已經算快)。那個C小姐呢見我做得快,便想我幫佢做比較難的部分,而佢幫我做稍為容易的。心想:自己做仲好啦,也對她大扣分數。但見大家也是chinese,又傾到兩嘴,所以關係算ok。過去幾個月跟她相處都沒有甚麼大問題,可能她覺得我刻意保持距離,也就不好說甚麼吧。

但當然相處久了,真本性也就會現形。C小姐開始對其他人大小聲,對同事們呼呼喝喝,那種氣炎簡直把自己當老闆看一樣。ok,算了,因為畢竟她沒有對我呼呼喝喝,也就幫忙去說好話。

但我真想不到你今日竟然會set一個陷阱給我。雖然說我沒傻到忘記要自保,最後當然沒有照你的說話去做。但我相信你知道這樣會有甚麼後果,也就是接下來的錯都要我承擔。那一刻我覺得好灰心,既然你都不留情面了,我也無須顧忌甚麼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